莲华

画到天荒地老。约稿请私信。么么哒~

 
柠檬水
樱桃汁还是什么来着
奇异果

在微博看到的果汁图片,忍不住就画下来了。

照片看起来可诱人了,凉冰冰的,夏天喝最合适啦!

下辈子真不想当女人了,每个月都有几天被大姨妈折磨,不少美食也被阻挡住,真心不幸福。

(翻滚

柠檬水喝了可以美白神马的,颜色好刺激~绝对小清新。不过我不太喜欢柠檬味,不知道是过敏还是怎的,坐车的时候闻到柠檬芳香剂就会晕车想吐,有次在车上,有朋友给了我柠檬味的木糖醇,我没留意到,一嚼,那天就毁了……(真不知道这是为啥)但平时,我却挺喜欢柠檬的那股酸酸的……

樱桃汁没喝过鲜榨了,倒是喝过新奇士的瓶装樱桃汁,颜色好可爱的,就是不好喝,还是西瓜汁好!>3<(不知道鲜榨的樱桃汁好不好喝

奇异果我喜欢剥皮切片蘸糖吃,因为买到的都是好酸的……小时候还能吃酸,长大了就不行了,就算喜欢,牙齿也受不了。

=_=||唉,生病加上大姨妈,我好几天没吃过正常的饭菜了。今天好点了,就爬起来画水彩了。天天吃药喝药躺床上……都快开始觉得自己要变透明了。

好寂寞啊,都没人来看我,也没有慰问品……

 

评论(27)
热度(122)
 

© 莲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